迷你害我

【EC】包养关系(AU)(一发完结)

【旧文存档】

 

1
听说自己的哥哥被人给包养,当时Raven就震惊了。
她的哥哥Charles豪气掏出一张金主的信用卡结账,Raven怒其不争地看着对方手中的牙刷。别人拿着金主的信用卡都是买奢侈品的——
“你还能不能有点追求了?好歹买只电动牙刷啊?”
被包养的人挑眉为自己辩护:“我已经用这张信用卡刷了一张超级豪华大床。”
Raven又想了好半天。“你怎么会被包养的?”她不可思议地问。
被提问的人同样觉得不可思议:“难道你没发现我长得很好看?”

2
事实上Charles会被包养和他长得怎么样没有直接联系,他会被包养,主要是因为他撞了他的金主。
“总之,我把Erik兰博基尼的车头给撞扁了。”Charles那么告诉自己的妹妹。
他的妹妹瞪大了眼睛:“你说你用你的小绵羊把一辆跑车给撞坏了?”
“我能怎么说?”Charles叹了口气,“你大哥就是那么猛。”
Raven不觉翻白眼:“然后呢?你不仅撞坏了他的车,还撞坏了他的头,以至于他决定包养你?”
“当然不是。主要是我说我没钱赔给他,问他我能不能用其他方式来还债。”
“于是,他让你以身还债?他思想那么低俗,人品那么差,他妈妈知道吗?”
“别那么说Erik。”Charles认真为自己的金主辩护,“这不是Erik的错,当时我的手贴在他的胸口上,难怪他会那么想。”
“……你干嘛把手贴在人家的胸口上?!”
Charles理所当然地指出:“Raven,我保证,如果你看到那么棒的胸,你也会想摸的。”

3
第一次被人包养,Charles不是很熟悉这一业务。晚上和自己金主共进晚餐的时候,他确认着询问:“Erik,作为被你包养的情人,我是不是应该搬到你家去?”
他的提问让餐桌对边的人将刀子重重切到了餐盘上。
Charles注意到对方本能不赞同地皱眉,然后才抬头望向他。
“晚餐后,我陪你回去整理东西搬家。”钢铁巨头用好像在头疼的表情说。
Charles不得不明白,自己被嫌弃了。他试探着开口,“如果你不习惯有人和你住在一起也没关系……”他看到对方张嘴,显然是想顺水推舟拒绝这一同居建议,于是,抢在对方之前说下去,“等住上一段时间你就会习惯的。”

4
Charles的确不是很熟悉包养业务,但他敢保证,别人被包养绝对不是像他这样的!
大半夜,Charles郁闷地窝在自己的床上辗转反侧——对,他的床,而不是Erik的床。住进Erik家的Charles得到了一间独立的卧室。Erik刚才过来和他道晚安,让他早点睡,然后,Charles眼睁睁看着对方转身离开的背影消失在门后。
Charles用力在手机屏幕上比划。

Charles:Raven,你说Erik是在包养我,还是在供养一个大爷?
Raven:我才在供养一个大爷!大爷三更半夜给我发消息打扰我睡觉,我却不忍心掐死他。

5
Charles用了一个晚上研究网上的攻略——他没想到网上居然还真有怎么被人包养的攻略。
清晨来临时,他强迫自己从床上起来。
他最好为Erik准备一份丰盛的早餐,然后闯进Erik的卧室,用亲吻来叫醒对方。Charles那么想。
……一秒后,丰满的理想遭遇到骨干的现实。

打开自己卧室门的Charles愣愣看着客厅餐桌上摆放的早餐。
餐桌边的人抬头看他:“Charles,你起来了?梳洗一下过来用餐吧。”
Charles眨着眼睛想,赶紧上网查查怎么当好一个大爷的攻略可能才更具有现实意义。

6
“Erik,我们得谈谈。”
这个傍晚,面对下班回家的Erik,Charles态度端正地与之开启一场严肃讨论。
要知道,这个问题越来越严重了,他越来越像大爷了。而Erik连碰都没有碰过自己大爷。

“我是被你包养的情人,你不应该这样对待我。”被包养的人首先摆明自己的立场。
被质疑的人立即进行了反省,他理解点头:“我知道了,明天我就请假,陪你出去逛街买衣服……或者,你想买部车?还是游艇?”

Charles说不出话来。
他说不出话来了。

7
Charles:Raven,你说Erik包养我图的是什么?
Charles:……我的身材是不是真的不好?
Charles:你说我现在健身还来得及吗?
Charles:为什么不理我,你就是那么对你大爷的吗?

8
Raven:白痴,也许他不仅仅想要一个被包养的情人。

9
这个晚上,Charles红着脸偷偷打量天天亲自烹调晚餐的金主。
“Erik,你想不想谈场恋爱?”他忍不住问。
餐桌对面的人一口汤全部喷了出来。
Charles的身上都被溅到不少。
“对不起,Charles。你赶紧去洗个澡吧,”霸道总裁很快道歉,并且补充说,“我帮你洗衣服。”

10
趁着两个人一起窝在沙发里看电影的美妙气氛,在网上查了好几晚怎么谈恋爱攻略的Charles开启浪漫话题——
“Erik,你相不相信一见钟情?”
被提问的人严谨地思考了片刻:“应该是可以相信的。”
“什么叫应该可以相信?”
“我认为理论上这种情况不合情理,但又有证据证明了这种可能性。”
Charles好奇挑眉,“你有什么证据?”
“我有一见钟情的经验。”
Charles不觉咬牙。他没想到这个看起来认真的德国人居然那么多情。这思想,这人品!真该让他妈妈知道!
“一见钟情最不科学了!”当教授的人用不容置疑的口吻说教。
Erik不赞成地瞥了他一眼。
曾经辩论队的一辩摆事实讲道理:“所谓一见钟情不过就是人类被荷尔蒙的信息误导,要知道。第一眼人们所能看到的不过是一个人百分之十的特性, 判断信息那么少的情况下,得出来的结论往往是错误的。”
Eri点头回答:“你是对的,我是错的。”

11
“所以,你误以为自己一见钟情,是什么情况?”Charles在忍了两小时后终于按捺不住地打听。
Erik回答:“一天,我开车在路上,忽然看到一个青年,当时脑子立即一片空白。当我意识到他我快撞上他的时候,宁愿自己撞上墙也一定要猛打方向盘避开他。我觉得那叫一见钟情。”
Charles眨了好半天眼睛。他不确定是他的眼睛眨得更快一些,还是他的心跳跳得更快一些。

12
Charles:Raven!我谈恋爱了!
Charles:我有个差点给我买了艘游艇的男朋友!
Charles:这世上有一见钟情!Erik是对的!
Charles:当然我也是对的。

13
后来的婚礼上,Erik的朋友拼了命笑话Erik。
“你包养了一个姓Xavier的亿万富翁!你是怎么想的?”
Charles立即为他新鲜出炉的丈夫辩护——
“Erik能包养一个亿万富翁,这说明他的情感富有到亿万富翁都望尘莫及。”

Fin.

 

评论(25)

热度(119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