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害我

【Lukard】[Luke Hobbs/Deckard Shaw]419(一发完结)

Little Nobody

听说Luke开始在后院挖坑的时候,Little Nobody异常担忧。这个早晨,他找到终于来Nowhere上班的Mr. Nobody。

“你说,Luke是不是想杀死Deckard,他正在挖坑准备到时候处理尸体?”

面对他的忧虑,Mr. Nobody不以为意地摇头:“我觉得Luke不会想要杀死Deckard,不过,son,如果你坚持的话,你可以去调查看看。”

Little Nobody立即明白过来——他不可以去调查看看。

丰富的经验让他总算是琢磨出规律:每回Mr. Nobody表达了不同意见后鼓励他行动,如果他天真相信,那就是自寻死路。

“我还是去上网查查哪儿有便宜的电视机买,最近正要换电视。”说着,Little Nobody准备走开。

Mr. Nobody叫住他。“买电视的事放明天吧,今天我们要去偷两颗核弹头。”

Little Nobody同意了Mr. Nobody的意见。事有轻重缓急,虽然两颗颗弹头只是小事,但至少比买电视重要一些。

“好的,我们先偷核弹头。”Little Nobody说着搓了搓手,“找飞车党家族?”

“飞车党家族,包括Luke还有Deckard。”

Little Nobody迟疑了一下:“同时找Luke和Deckard?他们会打起来吧?”

“这倒提醒我了。”Mr. Nobody为自己罕见的失算轻拍了下额头,“对,我们把会议室里会被这两个人砸碎的东西全收走。”

 

Dominic

Dominic站在空无一物的会议室正中间。

他怀疑这个房间还能被叫做会议室,因为屋子里就连椅子和桌子都找不到。

大家站立着围成一圈面面相觑。

“Nowhere这是昨晚遭窃,小偷把桌椅都偷走了吗?”Roman与其说是好奇询问不如说在抱怨。

正准备使用虚拟屏幕解说任务的Little Nobody耸肩:“自从上次会议室桌子被砸坏后,我们还没来得及换新的,大家先将就吧。”

“你的效率可真是和你开车的速度一样慢。”Roman趁机奚落。

Dominic不觉暗中将注意力转移到Luke和Deckard身上。上次会议室就是因为这两个人打架而遭殃的。

说实话,Dominic想不明白两个大男人之间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恩怨,他曾以为这两个人已经和解,记得最近一次的聚会中,Dominic看到Luke和Deckard一人拿着一杯威士忌在角落相谈甚欢……好吧,“相谈甚欢”是个官方用词。但不管怎么说,这两人一个晚上都没打起来,这很能说明问题。Dominic差点都以为他们成了朋友。

结果,没过多久,两个人的状态似乎又变回了“仇人见面分外眼红”的模式。

Letty曾经猜测着对Dominic说,Luke和Deckard之间一定发生过什么事。

可是,有什么事不是两个男人打一架就能解决的?

Dominic对此表示不理解。Letty看着他说,如果他们上床了,打架是解决不了这个问题的。

在这时,Dominic终于意识到自己老婆最近这些日子每天在一个叫做AO3网站看的小说有很大问题。

 

Letty

Letty在网上看到过Luke和Deckard这对CP的肉文——但这绝对不是影响她判断的关键,她相信,Luke和Deckard一定已经真的干过。

面前,Little Nobody正认真讲解着任务详情,但概括起来不过就是驾车潜入一个恐怖分子的基地,一番炫酷的场面后把两颗核弹头一起带出来那么一回事。这个任务轻松到Letty认为不需要自己花太多精力关注。所以,她抽出了一部分注意力来不着痕迹打量Luke以及Deckard。

今天这两个人也依旧远远对站着。

Letty这回观察得很仔细,所以,她能确定是Deckard故意挑了离Luke最远的地方站——但话说回来,他又恰恰站在Luke正对面的位置,就好像生怕Luke看不到他似的。

而Letty敢保证,Luke看得到Deckard。

准确来说,Luke一直在看Deckard。并且,这肯定不是要和对方打架的眼神。

“……到时候Ramsey和Tej在外面负责瘫痪整个安保系统,核心实验室是独立区域,必须要潜入控制室现场黑进去,Deckard,你没问题吧?”任务讲解中的Little Nobody转过头问。

斜倚在玻璃墙上的Deckard不假思索回答:“有问题。”

在他继续说下去前,Luke挑眉插嘴:“怎么?公主是担心自己新做的美甲会被键盘割伤吗?”

这种小学生就爱招惹自己喜欢女生的行径Letty简直看不下去。

Deckard无视Luke的嘲弄冷静望向Little Nobody:“我唯一的问题是,告诉我需要我在几分钟内搞定。”

Letty在心里默数:一——二——

果然,还没数到三,努力无视Luke的人就已经失败了。Deckard挑衅地瞥向Luke:“而你这个小脑萎缩的,要不要猜猜我需要用几分钟搞定你?”

“也许你可以试试。”

Little Nobody迅速收起投影设备,后退一步让出空间。接着,Luke 和Deckard同时转头凶狠瞪向前者,异口同声斥责:“你是在看好戏吗?!”

 

Tej

Tej认为Little Nobody是真的傻。就跟Roman似的。

上一回会议Luke和Deckard之所以会打起来不仅仅因为Luke嘲笑心情不佳的Deckard是来了生理期的公主,最重要的是,那时候没有人忽然冒出来让他们枪口一致对外。

而今天,Little Nobody显然撞枪口上了。

这是好消息,这两个人打不起来能省点时间让他们尽快完成任务。Tej在今晚有个约会……当然,如果他的约会对象能同意的话。

趁着讲解任务的Little Nobody被问得发愣之际,Tej小声问身边的Ramsey:“今晚你有空吗?”

“嘿,伙计,你插队了!我正要问Ramsey同样的问题。”Roman明明站在Ramsey的另一边,也不知道为什么耳朵那么好居然听见。

Tej没好气瞥对方:“我没看见你排队,别借口说是因为你太黑了我才看不到。”

“不行,今晚Ramsey是我的。”Roman蛮不讲理地说。

Ramsey疑惑地望向两个人:“你们今天是怎么了,忽然都想请我吃饭吗?”

Tej明智保持沉默。但Roman这个口无遮拦的不假思索就说出:“今天是节日,4月19日。”

Ramsey一时没明白:“4月19日是什么节日?”

Roman还在兀自得意,一点不在乎自己狼子野心被暴露的后果。“你用计算机显示日期的方式来念4月19日……”

Tej认命地为依旧一头雾水的Ramsey解释:“For one night.”

会议室里突兀响起的声音让正一起怼Little Nobody的Luke和Deckard同时回过头来。

Deckard的眼神有说不出的微妙,他望向Tej的眼神像是在看一个已经死掉的人。

Tej的心都凉了。他没想到自己会那么不小心就触摸到逆鳞。

他曾以为Luke和Deckard是一对不上床的古怪夫妻,但现在,他不得不意识到,对方搞不好是一对上过一次床的古怪夫妻。

 

Ramsey

Ramsey觉得这个世界没有爱了。

虽然,她承认自己站得比较远,本身可能也不在危险区域内,但再怎么说,她是柔弱的技术人员,有必要被英俊迷人的绅士保护。可结果——

爆炸发生的时候,Deckard只是一把将她推到了实验室外,然后,飞身把Luke扑在自己的身下。

被重重推倒在地的Ramsey虽然幸免于爆炸,但她不得不心情复杂地望向曾经扑倒他的男人。

——你知道Luke Hobbs比你壮比你强吗?

……再说了,你俩的体型差,你是怎么以为自己能用身体护住对方的?

所幸,爆炸的杀伤力不大,在漫天的粉尘中,Deckard和Luke从地上站起身来。

Ramsey想要走过去询问两人情况,Deckard首先喝止了她。

“别过来,谁知道实验室里有什么药剂泄露在空气中了。”

——事实上,有人知道。

 

“从对基地实验室负责人的拷问中得知,那应该是吐真剂。”Little Nobody在回程的飞机上说明,“我们已经在分析样品,等回总部后实验室会进一步判断这些药剂的有害性以及治愈方式。”

“既然这是吐真剂,那么,现在我一定是在说真话。”Luke从椅子上站起身来气势汹汹地走向Deckard,来到对方面前,他一把抓住后者的衣领凶巴巴地威胁着开口:“听着!下回如果你再敢在爆炸中愚蠢地往爆炸源方向扑,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Deckard不屑地撇了撇嘴:“刚才我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反应速度比你快,也许,现在可以向你证明,我的拳头也比你硬。”

一旁的Little Nobody僵硬着表情不知道自己要不要后退让出空间。

Ramsey也在担心这两个人会不会真打起来,但话说回来,不管会不会打起来,她又莫名觉得,这两个人看起来很甜蜜。

 

Roman

Roman带着好消息来到Nowhere自己的实验室。

为了随时监控被药物感染的Luke和Deckard的身体状态,两个人被一起隔离在一间玻璃房内。

基于家族爱,飞车党家族的所有成员一致选择留下来围观玻璃房。

——当然,Roman能理解大家的心态。那可是吐真剂,这会儿问这房间里两个人问题一定很有趣。不过话说回来,你要真那么做,大概必须先有等两人出来后安心受死的觉悟。所以,围在玻璃房外的人一时都不敢轻举妄动。

之后,不出Roman所料。第一个动的人是Little Nobody。

Little Nobody是真的傻。Roman幸灾乐祸地看着对方战战兢兢地开口。

“Luke,我能问你一下,你在后院挖坑究竟是要干什么吗?”

这个问题让Luke特意漫不经心地耸了耸肩:“有位公主小时候想在后院挖个地堡当秘密基地,结果因为皇后不同意,至今都耿耿于怀。”

Little Nobody诧异到本能脱口:“所以你不是想要埋Deckard的尸体?”

Roman很遗憾Luke没能听到这句话。Luke此刻正忙着对峙Deckard,因为Deckard第一时间严重质疑了Luke:“你是不是有毛病?”

Luke没好气地回答:“没错,我也怀疑自己的脑子坏掉了,不然怎么会看上你。”

Deckard难得迷惑地愣了下,接着,他不可思议地上下打量Luke:“那你为什么要赖账?”

“我赖什么账了?”Luke问。

他问出了大家的心声。

所有人激动听着Deckard回答——

“那天我们睡了之后为什么你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Roman不得不佩服玻璃房里两个人神奇的能力。原本听说这种事情他的下巴会掉的,但就因为那两个人是Luke Hobbs和Deckard Shaw,他诡异的居然觉得挺正常的。

最吃惊的那个人大概反而是当事人Luke。

“我们什么时候……?”

Deckard瞪向Luke:“就是上次聚会那晚。我为了避免尴尬早上起来就先离开了,但你后来见到我你还记得你说了什么!”

“我说了什么?”

“Go fuck yourself!”

“……这句是你现在在对我说的还是当时我说的?”

“你是不是想挨揍!”

这回他们肯定打不起来,因为Luke居然显得害羞地笑了笑。

这个画面Roman敢保证绝对不止自己一个人觉得惊悚。

玻璃房里,Luke抓了抓自己的头皮。

“我每天都做类似的梦,谁知道居然有一个晚上会是真的而不是梦。”

 

这时,Little Nobody终于注意到Roman。

“Roman?你回来了?实验室的结果怎么样?”

Roman终于想起自己的好消息。他挺高兴Little Nobody打断了接下去也不知道光天化日之下会发生什么的剧情。

“刚才实验室分析了样品,确认那完全是无害物质,而且也根本不是什么吐真剂。”

……等等……

Roman觉得自己发现了什么华点……

Tej同情地望向Roman,提醒他:“你大概死定了。”

 

Luke&Deckard

Luke和Deckard决定杀死Roman。

当然,这件事不急。

今晚他们有更重要的事要做。要干。嗯。

Fin.

 

评论(12)

热度(51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