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害我

【叶黄】真相是假(原著向)(一发完结)

注:有微喻魏喻


1

叶修终于落马。

这一鼓舞人心的时刻,兴欣全员欢呼雀跃。

“好了老大,你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包荣兴示意大家安静,以便赶快进入这大快人心的环节。

今晚第一次中奖的叶修扫了眼幸灾乐祸的一众,决定配合一下大家:“大冒险。”

一时之间,大家争相出着主意,关于应该让叶修进行怎样惨绝人寰的大冒险。当事人清了清嗓子,提醒一群傻子:“明天日子还要继续,哥的记性也挺好。”

立即,包厢里仿佛响起超级玛丽来到魔王关的音乐。

再也没人觉得自己主意绝妙,一定能将叶修整得哭出声来喊爸爸。唯一敢发言的人自然是魏琛,他没那么复仇心切,随意找了个老掉牙的冒险:“老叶,你就给你手机通讯录上最近的一个联系人发告白消息吧。”

为了防止叶修作弊,大家都第一时间盯向前者的手机,以免他动手脚。

叶修不以为意地当着大家的面解锁手机,打开通话记录。

新手机买了好些日子,但曾经不用手机的人几乎不会使用这一通信工具与人联系,他的通话记录从头到尾只有寥寥数条,其中居高不下,跟被置顶似的的联系人,不出所料是黄少天。

早些时候正好旁听到这通电话的包荣兴一脸嫌弃地为大家介绍剧情:“今天狮子座打电话来问老大凭什么臭豆腐不能当色拉的配菜。”

大家听相声似的整齐“噫”了一声,随即一同期待地望向叶修。

众望所归的男人在大家的注视下打开消息发送页面。


叶修:少天,哥喜欢你,和哥在一起吧?


很快,手速超群的电竞职业选手回来了消息——


黄少天:等本剑圣弯了就和你在一起


“哈哈哈哈!老大也有被拒绝的时候,还是被个话痨!”

这一刻,大家笑得特别开心,都忘了明天日子还要继续,有个魔王记性很好。

也对!人生就该这样!该出手时就出手,该幸灾乐祸的时候就幸灾乐祸!



2

黄少天一大早敲开自家队长的房门。

“队长队长,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向你请教!”

被吵醒的喻文州看起来不是很想当人生导师,但这没用,他来不及发表自己的意见,已自顾自挤进房间的黄少天径直说下去:“队长队长,你这种弯成蚊香的人一定知道一个人要怎么做才能把自己掰弯吧?”

喻文州想了想,无奈问:“少天怎么想到问这个?”

面对这个问题,黄少天立即抬头挺胸,慷慨激昂如同战士即将奔赴战场:“因为我准备把自己给掰弯了!”

“为什么?”

黄少天一脸得意与神秘,“队长队长你知道吗?”他凑到喻文州耳边大声说,“我发现老叶喜欢我!”

喻文州是真的讶异:“你是怎么发现的?”

“昨晚老叶自己和我说的。”

喻文州想要指出“发现”这个词不是那么使用的,但开口前,他的脑海闪过一个相当危险的念头。

“昨晚?”他确认着问。

没注意到喻文州异样的黄少天兀自兴高采烈,“嗯,昨晚20:31,我手机还留着那条短信呢。”边说,他边打开手机,想要炫耀那条短信。

喻文州的表情一瞬间变得深沉。

“少天,你等我一下。”

说着他转身背对黄少天,用手机打开自己的微信,给魏琛发了个消息询问一件事。

两秒后,他得到对方的答案。


魏琛:对,昨晚我们玩了真心话大冒险,老叶中招了。


喻文州放下手机,神情复杂地转身望向自家副队,他种了好些年的小白菜。

“少天,昨晚兴欣他们搞了个聚会。”不忍过于直白的人含蓄表示。

可惜,有人根本听不懂。“兴欣的业余生活真是丰富啊。等我弯了,我也要去蹭兴欣的聚会!”这会儿只顾陶醉着规划自己的未来。

喻文州终于无法忍耐,“少天,魏队告诉我,昨晚老叶在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中招了。”他干脆明说。

面对这个事实,黄少天愣了好一会儿。然后,他假装若无其事地比了比手指,“老叶也会被整,大快人心……”说着说着,他的眼眶就红了。

“少天……”

“队长队长,我这是太生气了!”黄少天忽然飞快解释,他伸手用力揉自己的眼睛,“老叶自己被整还拖我下水,看我不上游戏虐死他!”他的声音一点也不像是在生气,越说哭腔越重,“队长,我要去骂叶修,我现在就要飞过去骂他!”

喻文州顿了一下,缓声说:“少天我陪你去。”

“不用不用,蓝雨这里怎么能少得了队长呢。”黄少天不停揉着眼睛假装自己没在伤心,“我就去骂骂叶修,我一个人就可以……我才没有难过。”

“少天,我送你去机场。”喻文州认真望向黄少天缓缓说,“等你骂舒服了,你可以试着和叶修谈一谈。”



3

前一晚的QQ对话框 君莫笑

22:38

君莫笑:哥已经等好久了,怎么样,弯了没?

夜雨声烦:这才几小时啊?老叶老叶你是不是瞧不起我这个直男啊?要弯是那么容易的事吗那么容易吗?

夜雨声烦:我打算明早去问队长,问问他怎么掰弯自己,队长那么弯的人一定有很多办法!

君莫笑:喻文州天生弯的那种怎么可能知道怎么掰弯一个人?

夜雨声烦:队长天生弯的?他不是被魏老大掰弯的吗?

君莫笑:这种事你最好来请教哥这个后天被掰弯的人

夜雨声烦:震惊!老叶你这样的嘲讽脸,居然也会被人掰弯?

君莫笑:还是被个小话痨,上哪儿说理去?

夜雨声烦:说谁话痨呢说谁话痨呢!

君莫笑:哥被谁掰弯的谁就是话痨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那个话痨!

君莫笑:是我想的那个旋律吗?

夜雨声烦:不是不是,我打字的时候才没唱出声来

君莫笑:说正经的,想知道怎么掰弯自己,你来兴欣找哥

夜雨声烦:我也想啊!可虽然现在不是什么很重要的时候,但队长管我管得可牢,我请不到假的

君莫笑:要不这样,明天你按计划去问喻文州怎么掰弯自己

夜雨声烦:不是我戴有色眼镜瞧队长这种天生弯的弯男,像我这样的直男,他一定不懂我们直男的钢铁之心,我问他肯定没用啊

君莫笑:你不用真的问出答案,你就趁机告诉他,昨晚我向你表白了。老魏和喻文州网恋那么密切,他肯定知道兴欣昨晚聚会,我短信告白那么突兀,他又那么心脏,自然能猜到我是在玩大冒险

夜雨声烦:等等等等等等!

夜雨声烦:你表白是在玩大冒险?!!!

君莫笑:怎么?大冒险的时候就不许说真心话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好惨一男的!队长知道一定要心疼死我的!

君莫笑:人有老魏了,你想什么呢

夜雨声烦:没有没有,我只是一直把队长当妈妈那样敬爱

君莫笑:总之,到时候“真相揭露”,你就假装伤心欲绝,要找我算账,喻文州一定肯批你的假

夜雨声烦:本剑圣一个职业选手,演不来戏的好吗

君莫笑:你还想不想来兴欣学怎么掰弯自己了?

夜雨声烦:很了不起吗很了不起吗,我自己也能掰弯自己的!

夜雨声烦:不过,我就勉为其难明天去试试看吧,你别对我演技抱太大希望

君莫笑:少天大大过谦了,你不知道你其实是个戏精吗?

夜雨声烦:滚滚滚,谁是戏精啊!

君莫笑:哥被谁掰弯的谁就是戏精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那个戏精!

君莫笑:真好听

君莫笑:机票给你订好了

君莫笑:[订单截图.jpg]

君莫笑:到时候喻文州肯定会送你上飞机,而下飞机哥会去接你

夜雨声烦:嗯嗯,到时候见!

夜雨声烦:么么哒


Fin.


评论(32)

热度(36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