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害我

超级英雄的幸福生活(本泽鱼)(AU)(一发完结)


#1

卡里姆?本泽马是个超级英雄。

这是一个秘密。

只有当事人自己偷偷摸摸知道。

-

-

#2

卡里姆着手缝制斗篷的时候,伊戈尔调侃他,“你手里的不是超人斗篷嘛?”

这没见识的说法让卡里姆很郁闷。他怎么会模仿超人呢?还没来得及解释,塞尔吉奥抢先一步。

“这不是超人。”

从来发表不出什么英明看法的人,这一次居然答对了。卡里姆微微欣慰地转头望过去,然后就听塞尔吉奥继续说下去,“这一看就是紫色的,怎么会是超人,应该是基佬。”

-

“……喂什么眼神!这明明是黑色吧?!”

卡里姆第272次思索和塞尔吉奥绝交的可行性。

-

-

#3

卡里姆最终没披什么斗篷,因为他发现这件事的可操作性太差——他总不能整天披着斗篷在街上闲逛吧?

-

你看,这一次,他不小心遇到有人被抢劫了,这是在下班路上,难不成他得穿一天的斗篷上班以便现在能等到一阵合适的风来漂亮现身?

还不如把有拉链的帽子拉起来,把整个脑袋藏到帽衫的帽子里面。

-

“在干什么,住手!”

卡里姆冲进那条小巷。

-

忽然有个穿着诡异衣服看不到脑袋的人,围着受害者的歹徒都吓了一跳地齐齐转头瞪过来。

“管什么闲事?”

-

卡里姆注意到对方手里拿着小刀,注意到对方足足有四个人……但他是超级英雄,他怎么可能害怕呢?

直接迎了上去。

-

-

#4

好一会儿之后。

正义的英雄胜利,邪恶的歹徒战败逃跑。

-

幽暗小巷只剩下被抢劫的青年和趴在地上的超级英雄。

-

被抢劫的青年迟疑着蹲下,“你没事吧?”

“超级英雄怎么会有事呢!”

卡里姆义正词严地表示,随即,在停顿后又说,“我的腰好像扭了,能不能麻烦你送我去医院?”

-

-

#5

“人家是蜘蛛侠,蝙蝠侠,你是扭腰侠,对吧?”

被扭腰侠救了的青年明明长了一张天赋不够的脸孔,居然奇迹地露出甜甜的笑容那么问。

-

超级英雄躺在病床上,悲愤地说不出一句话来。

我才救了你好不好?!你不肯以身相许就算了,随便笑话我应该吗?应该吗?!

……笑得再可爱也没用!!

-

“你要住院一天,明天我来看你,偷偷给你带冰激凌。”

青年又安慰道。

卡里姆思考,有冰激凌的话,自己就原谅对方吧?但再仔细想想,自己怎么能被这种明显糊弄人的手段给蒙混过关呢?!

-

“你当我是小孩子吗?!”

“你是大人的话,我给你带两个。”

就是嘛,自己的胃口肯定比小孩子大。

-

-

#6

卡里姆眼睁睁看着说要给他带冰激凌的人,自己开心舔甜筒的模样。

刚才对方已经给出充足理由了——“护士小姐说,你不能吃冰激凌。”

所以说,卡里姆能有什么办法?

他在半小时后才想通,“我扭伤腰怎么可能会有忌口的问题呢?!”

-

“大概,护士小姐搞错了?”对方眨着眼睛,一脸无辜。

卡里姆绝望地发现,自己又被糊弄过去了。他偷偷摸摸盯着对方的脸看了好半天。

“对了,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他可是在夜店向美女讨要手机号码的小能手,这时候,光问个名字脸红什么劲啊?!用力自我反省着。

-

说起话来好像还可以闻到冰激凌味道的青年不假思索,“我叫梅苏特,手机号码是69419xx00.”

-

-

#7

梅苏特对热狗似乎不怎么热衷,但他热衷于向热狗摊主出主意。

“半小时也没看到你卖出去几个热狗,不然,搞个促销活动吧,谁能在三分钟内吃十个热狗,他就可以免单一个月。”

卡里姆深深怀疑对方的用意,“为了看好戏,让我冒破产风险,你忍心吗?”

“反正你破产的话,又有好戏看了。”梅苏特说起话来,不带地球上存在良心事实的一点端倪。

卡里姆不得不反省,这是自己让对方无聊太久的错。

-

但话又说回来——

“对了,你都不用上班的吗?”

梅苏特趴在椅背上摇头。

卡里姆不可思议,“没工作你什么生活的?”

梅苏特抬头,“我有工作。”

“自由职业者?”

“算是吧,我继承了我父亲的工作。”

“什么工作?”

“每天吃饭睡觉,出门闲逛,偶尔给热狗摊主一些经营建议。”

-

……你个继承遗产的败家子……

卡里姆作出决定!

-

-

#8

卡里姆只是想要向梅苏特证明,当社工是有意义的工作,但他一点也不想证明,当社工应该流连忘返。

-

“我们得走了。”

不知道第几次,卡里姆苦口婆心。

梅苏特毫不买账,“现在正是关键时候呢!”拿着牌一脸严肃,让人怎么也想不到他正在和一群小鬼玩抽乌龟。

-

卡里姆深吸一口气,他酝酿良久,准备好好教育一番“凡事适合而止”的人生哲理。

在开口前,梅苏特忽然抬头望向他,“卡里姆,你也一起来吧!”

-

老天给了梅苏特一双那么大的眼睛,明显就是为了不给卡里姆一点活路。

-

卡里姆沮丧地在草地上坐下。

“只能再玩一盘哦!”他说。

-

一小时后,他的脸上贴满了当乌龟的小纸条。

-

-

#9

卡里姆从来没有对任何一个人说过这件事。

这个晚上,他松口了。

-

“大概三、四岁的时候,我被影子侠救过。”

这是他立志成为超级英雄的起点。他不希望让任何人笑话自己想要成为超级英雄的梦想,但梅苏特不一样。

……大概因为他已习惯了被梅苏特笑话?

-

“记忆很模糊了,但很清楚很肯定的是,影子侠太帅气了!”提到偶像,卡里姆忍不住兴奋起来,“你知道吗,听说影子侠能用影子来修理坏蛋们!”

-

“影子这个是不可能的。”

平时也没见梅苏特对地球界的规则有任何尊重,这时候却说出破坏浪漫的话来。

卡里姆很受打击,“没有不可能啦。影子侠的影子当然厉害。”

-

梅苏特斜睨卡里姆,擅于在辩论中常胜的前者这回没再讨论下去,他只是转头看向两个人被电视光线投射在墙上的影子。

尽管他们在两张沙发上,但身影却看起来很近。

梅苏特凑过去……

-

卡里姆眼睁睁看着梅苏特的影子亲吻了自己的影子。

-

——为什么要亲他的影子而不是亲他呢?!本能反应是眼红得恨不得踹自己的影子两脚。

然后,是让人感激涕零的灵光闪现。

-

“所以说,影子也很有用吧?我感觉到你亲我了,公平起见,我一定要亲回来!”

-

-

#10

这回卡里姆不需要住院,因为,他只是下巴脱臼了。

也不知道一个偷车贼干嘛拳法那么好,一拳过来,卡里姆发现自己没法说话了。

-

当然,最终他还是把偷车贼扭送到了警局。为了让警察明白发生了什么,他费了很大的劲。

幸好很快梅苏特从上班的孤儿院赶过来帮忙翻译。

-

警察忍着笑的表情看起来一点不赏心悦目,总算,对方还是挺友好感谢,“你的伤,没事吧?”

“超级英雄怎么会有事呢!”

代言人梅苏特直接帮忙回答。

-

两个人从容镇定走出警局。

然后偷偷摸摸往医院而去。

-

-

#11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为了热狗免单一个月才弄成这样的呢。”

梅苏特闲不下来的手摸着卡里姆修复好的下巴。

-

伤患感到很愧疚,“最近我都没有办法好好亲吻你了。”

“那我们就换点别的娱乐?”

卡里姆一时没明白,“什么娱乐?”

“你的腰完全好了,对吧?”

-

-

#12

那么多年,影子侠第一次接受采访。

好吧,这算不上是采访,只是他正好救了一名报社女记者……这个女记者搞不好叫路易丝?

不管怎么说,作为粉丝,卡里姆很高兴买了一打报纸,准备和朋友一起分享。

-

当然,在这之前,他还是先赶紧自己拜读。

-

报社真是标题党,其实影子侠根本没有真的好好回答报社女记者的问题,准    确说,他只回答了女记者无数问题中的一个——

作为超级英雄,在你心目中的英雄是什么样的?

-

真正的超级英雄应该是,即便对方的人数更多,即便会受伤,会扭伤腰,会下巴脱臼,每次,依旧会义无反顾见义勇为的人。

-

-

#13

卡里姆?本泽马是个超级英雄。

这是一个秘密。

不过这个秘密最近走漏了消息。

现在,梅苏特?厄齐尔也知道了。

Fin.


评论(26)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