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害我

【EC】非烧烤用翅膀(校园无能力AU)(灵魂伴侣梗)(一发完结)

1

Charles在十五岁生日的那天依旧没有长出翅膀来。

如果不是这天的蛋糕特别好吃,也许他能哭出来。

他的命运如此多舛而凄惨。要知道,所有的孩子在十四岁的时候都会长出翅膀。但现在,Charles十五岁了。他没有翅膀。没有人十五岁后再长翅膀。

“也许其实你还不到十五岁,你的生日日期是错误的,要知道,你看起来的确不像有十五岁的样子。”

Charles的妹妹Raven如此安慰他。

这让Charles更加伤心。他不仅没有翅膀,他还长得矮小。

一旁的Hank推着鼻梁上厚厚的眼睛接棒Raven的安抚工作。“事实上,Charles,翅膀没什么用,你知道,这翅膀又不能飞,除非BBQ上缺少食材,不然,大家的翅膀不过就是累赘。”

Charles泪眼朦胧地仰头打量向自己的好友,为对方睁眼说瞎话的能力惊叹不已。“你们家BBQ的时候会因为缺少食材而吃你的翅膀吗?”

Hank想了一会儿,庆幸地说:“我们家不喜欢BBQ。”

“但是我们家喜欢。”Raven灵机一动,她告诉Charles,“万一以后有人笑话你没有翅膀,你就告诉他们,我们家BBQ的时候缺少食材,所以把你的翅膀给吃了。”

 

2

Charles的梦想破灭了。

他一直期待着自己赶快长出翅膀来。他期待着当他扑扇着翅膀上学遇到Erik的时候,他们俩的翅膀一起变成粉红色。就像传说中的那样,灵魂伴侣相遇的时候,他们的白色翅膀就会一同变色。Erik因为发现Charles是自己的灵魂伴侣显得有些失望,他叹了一口气,走向Charles,低头对Charles说:“没想到我的灵魂伴侣会是你这么个不起眼的小不点,不过,既然你是我的灵魂伴侣,以后我会好好喜欢你的……”

 

——然而,残酷的现实是,他连所有人都拥有的翅膀都没有。

于是,他连让Erik认识他的机会都没有。

 

3

“我的人生已经没有希望了。”Charles凄惨不已地告诉自己的妹妹。然后,他另起话题,“Raven,你知道要加入学校足球队需要什么条件吗?”

他的妹妹愣愣看他。

当哥哥的人天经地义地解释:“我的人生已经没有希望了,至少应该有足球。”

“明明是因为足球队有Erik Lehnsherr吧!”

当哥哥的人更加理直气壮:“我已经不是Erik的灵魂伴侣了,至少应该是他的朋友。”

“我很高兴你那么乐观坚强……但你一边顾影自怜一边卖力追男朋友,你告诉过观众的感受吗?”

Charles觉得自己是正义的一方,但这不妨碍他脸颊发烫。“我没有在追男朋友。我只是想交个朋友。”

“你以为我真的相信?”

Charles无奈地叹了口气:“你以为我真的追得到Erik这个男朋友?”

 

4

没有人能追得到Erik。

他在球场上的跑动速度特别快。

当然,球场下也是。连校花都没有追上Erik。而Charles是个比校花还矮小的书呆子。

Charles连跑步都不行。

学校足球队的入队门槛很低,你只要能够跑足两英里不趴下就能加入足球队。Charles在一英里半的时候想死。

Raven跑过来替他打起。“想想Erik。”

Charles决定把想死的事放到第二位。就在这时,一个足球突然朝他飞过来。

在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之前,Charles首先失去了意识。

 

5

Charles在校医院的病床上醒过来。

……也或许,他在校医院的病床上做梦?

他看到Erik就坐在床边。

那个Erik Lehnsherr,有着墨绿色深邃眼眸,随便看你一眼你就会忘乎所以的那个Erik Lehnsherr。

Charles屏住呼吸默默盯着对方看。

Erik从椅子上站起身。“很抱歉,我把球踢飞打到了你。”

Charles没明白球为什么会飞。毕竟,球没有翅膀。倒是Erik有一对而特别漂亮的翅膀。

“我没有翅膀,我能摸摸你的翅膀吗?”Charles拿出自己最可怜的眼神说。

Erik也不多话地直接转身把翅膀面向Charles。

Charles小心伸手,用指尖轻轻抚摸过洁白柔软的羽毛。他决定接下来一个礼拜都不洗手。

 

6

Raven担忧地提醒Charles:“你想想,Lehnsherr那球技,他真会不小心踢飞球砸到别人吗?我觉得,他一定是故意的。”

Charles也觉得Erik不会踢飞球,因为Erik是个做什么事都最棒的人。但话又说回来,Erik为什么要故意踢他?

“Erik甚至不认识我,他不可能欺负我。”

“也许他已经听说你,知道你暗恋他,见你为了他想加入足球队,故意给你点颜色看看,好让你敬而远之。”

“不会的。”Charles全力捍卫自己暗恋对象的光辉形象,“Erik绝对不是会因为任何原因欺凌同学的人。”

Raven目光柔和地看他:“Charles,我只是希望你千万别受伤。”

对此Charles肯定保证:“我不会受伤的,我被球砸了都没事。”

 

7

Charles又被球砸了一次。不过这次不是Erik干的。球队的队员说,他们就是那么欢迎新成员的,Charles只能当做的确是那么回事。

直到Erik走过来告诉他,他们没有这种习俗。

分组对抗的时候,Charles把踢了自己的人给铲倒。他是先碰到球的,没有犯规,那名队员只能白白啃了一嘴的泥。

Erik走过来和Charles击掌庆祝。但其实,他们不是一组的。

 

第一次的球队训练结束之后,其他队员不带恶意地一个个捶了Charles的手臂。

“除了喘得太像狗了一点之外,你小子还行嘛。”

他的确是来交朋友的,但这不代表他身手不灵活。小时候Charles是看过很多运动类漫画的人。他开心地接受大家不太坦诚的表扬,接着,瞅准了空子跑到Erik面前。

“因为我没有翅膀,每次坐车回家都很自卑,所以,我也习惯自己骑自行车回家。”Charles以此解释自己为什么跟着Erik往自行车棚走。

当然,他是没有自行车的,他甚至不会骑车。

当两人来到自行车棚,Erik看着Charles问:“你的车呢?”

接受拷问的人毫不心虚:“忽然想起我今天好像没有骑车来。”

Erik默默观察他。

Charles抬头鼓起勇气:“我不想没有翅膀被坐车的其他人笑,你能载我回家吗?”

 

之后,他差点被Erik的翅膀蹭下自行车后座,但这样的大冒险让他兴奋的一个晚上没睡好。

 

8

Charles开始失眠。

因为Erik似乎谈恋爱了。

这个被校花表白了都没心动的校园情人居然会谈恋爱。

Charles不由怀疑这个世界陷入了阴阳魔界。

“我只是想要一个没有女朋友的朋友。我一定上辈子做了很多坏事。”Charles悲伤地自怨自艾。

Raven安慰他:“我们不应该迷信,人是没有转世的。”

Charles想了好一会儿。“可我希望下辈子能够有和Erik一起变颜色的翅膀。”

“所以,”Raven担忧地注视向Charles,“这辈子你就放弃了?”

“Erik有女朋友了,我当然只能放弃。”Charles说,他很肯定,“不过,我们应该先确定Erik每天放学不回家是不是真的在谈恋爱。”他期待地望向自己的妹妹,“你愿意和我一起调查Erik放学后都去做什么了吗?”

“不行!”Raven大喊道,“我们不是跟踪狂。”

Charles有些同情地看着对方。

Raven可能的确不是跟踪狂,但她至少是跟踪狂的妹妹。

 

9

Charles跟着Erik来到一个小山坡。

他并不是有意侵犯对方的隐私,如果在那里看到一个漂亮的女孩子,他会立即离开,从此死心,并且永远保持缄默。

……他没想到自己居然看到Erik在学飞。

难怪Erik每天偷偷摸摸的。

这件事傻得不能再傻了。

无比愧疚的Charles从草丛里钻出来。

“对不起,Erik。我只是想跟过来看看你每天都在忙什么。”他老实自首着说,心想万一对方要打他,他会乖乖忍下来——但如果对方要杀他灭口……这他得考虑看看究竟该怎么应对……

Erik不动声色地迎视向Charles。

“你想笑可以笑。”

Charles用力摇头,“人类百米跑进10秒之前有医学界科学家称这是不可能的极限,但事实证明了极限可以被一次次突破。”他强调,“我不想笑。”

“那么,你想在旁边坐一会儿吗?”

“这个我想。”

 

10

Charles很开心地通知自己的妹妹:“如果说Erik每天放学后都去约会的话,那他就是在和我约会。”

可是,所有人都知道了Erik不是在约会。

Erik是在学飞。

大家对于这一见闻奔走相告。很快,校园情人沦为了学校的大笑话。

 

“Erik,不是我说的。”

Charles甚至连最信任的妹妹都没有透露过,可他害怕Erik不相信。

被Charles在车棚截到的Erik若无其事地取出自己的自行车,他拍了拍后座:“今天去小山坡吗?”

“去!”Charles赶紧坐上车。

 

11

“爱情故事都是这样的,当原本高高在上的男主角一夕之间跌落神坛,众叛亲离,他终于注意到唯一对他不离不弃的女主角,经历一番风雨后,两个有情人终成眷属。”

“你很有当女主角的自觉嘛?”

“我只为Erik当女主角。”

“所以你不再坚持说只是交朋友了?”

“……可是,如果我现在表白的话会不会是趁虚而入?”

Raven在外面用力捶门。“Charles,赶紧从浴室出来!”

“马上!”

Charles抓紧时间告诉镜子里的自己:“Erik又不是软弱的人,所以不可能存在趁虚而入——加油!”

 

12

全场都在加油鼓劲。

其实这只是两个学校之间的一场友谊赛。不过,Charles热血沸腾。

他想要进球!

……虽然他是个后卫。

如果进球了,他就可以庆祝地跑过去一把抱住Erik。他要告诉Erik,他不仅迷恋他,他还喜欢他。

他虽然有点矮,还没有翅膀,但他会很努力地喜欢Erik。

比所有人都努力!

 

喝彩声在这时响起。

进球的人是Erik。

Charles一时分不清自己是高兴还是失望。远处,Erik从庆贺的人群中钻出来,明星前锋直接冲Charles跑过来,一把抱住他。

等Charles回过神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正在空中。

 

Erik居然真的飞了起来。

他带着Charles一起飞了起来。

 

“别再伤心自己没翅膀的事。你看,Charles,老天给了你翅膀。”

 

13

对。

老天给了他翅膀。

因为老天给了他Erik。

 

14

“……你特地为我学飞的?”

“我听Raven说,你因为翅膀不会飞就烧烤烤掉了,于是告诫自己千万不能也被你给烤了。”

“咱们家以后再也不BBQ了。”

 

15

“上次你摸了我的翅膀,现在,Charles,要不要好好摸一摸你自己的翅膀?”

 

Fin.

 

评论(40)

热度(6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